在教堂內

一個矮小的身影坐在椅子上,看著照片上的人,美密的輪廓,那雙笑眼,令人著迷,金太妍的眼淚流了下來,走出教堂

「碰」,帕妮:「對不起」金太妍一看到是自己日夜想念的人身體不受控制的上前抱住她,帕妮即忙得把她推開,走進教堂。

帕妮是一位職業舞者,每天都會去練習室練習,太妍走在練習室外面,看到報紙上寫著:

男子酒駕 女舞者遭撞死     2012.1.17

太妍看了看收了起來

帕妮練完舞要回家時,走過馬路,一台車開了過去,要撞到帕妮時,太妍跑了出去,把帕妮拉進懷裡,1.2.3太妍放開帕妮

太妍:「沒事吧」帕妮:「沒事」太妍:「我送妳回家」,兩人走了走,到了帕妮家門口,帕妮:「謝謝!」太妍:「不客氣」

隔天,帕妮請泰妍到練習室喝咖啡,帕妮倒了咖啡,太妍看到放了一顆方糖到帕妮的咖啡裡,帕妮:「妳怎麼知道,我要加糖」

太妍笑了笑沒有回答,繼續喝著咖啡,兩人走到她們相遇的教堂前,帕妮:「氣象沒說會下雨啊!妳幹嘛帶著傘?」太妍笑了笑,

又繼續走,太妍:「等一下」太妍打開了傘,手緊摟著帕妮的肩膀。

每天,太妍都會到帕妮的練習室找她,看著帕妮練舞,太妍總是著迷的看著她,但最後總會想起帕妮會死去,傷心的跑了出去,

帕妮看著太妍跑了出去,並沒有覺得奇怪,拿出她幫太妍買的懷錶,放進她外套的口袋,帕妮發現一張報紙,看了看,太妍走了進來,帕妮:「是什麼,妳是跟蹤狂嗎?」太妍:「我在教堂,完成妳的喪禮」帕妮:「我的喪禮」太妍:「這次公演妳可以不要去嗎?」帕妮:「妳給我走」太妍:「妳去了會死啊!」帕妮:「我叫妳走」太妍走了出去。

公演前一個晚上

太妍穿著一件黑色大衣在街上找帕妮的身影,帕妮帶上耳機,走出練習室,正要過馬路時,一台黑色車子衝了出去,太妍:「帕妮」,擋下車子,「碰」帕妮轉過身,跑道太妍身邊,搖搖太妍的身體,帕妮:「妳快醒醒啊!嗚....」

最後太妍孩是消失在這人世間         END

寫道我要哭了 嗚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SD 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